巫呜呜Hexe

钟情于燃烧着的痛苦灵魂。

【太中】中原学长到底有没有在谈恋爱

小小小小小甜饼。大学pa。相当水。

  

  

《中原学长到底有没有在谈恋爱》

  

  

  中原中也很奇怪地看了面前的女生一眼。

  

  “谁告诉你我在谈恋爱的?”

  

  女生沉默。女生震惊。女生抓起面前的奶茶猛吸一口。

  

  “学长难道没在谈恋爱吗?!”

  

  中原中也莫名其妙:“和谁?”

  

  “太宰学长。全世界都这么说。有实锤!”

  

  “没有,谣言,谢谢。”中原中也礼貌回答。

  

  “可是……啊,稍等。”女生拿起手机打开校园论坛翻帖子,对着念道,“……情人节太中游乐园甜蜜约会?”

  

  “游乐园里那家甜品屋情人节有限定款,那家伙想吃,硬拉着我去的。”

  

  “这里还有你们坐摩天轮的照片呢。”女生展示了一下。

  

  “进园的票都买了,难道还真吃了就走不成?”中原中也一脸不可理喻,“我们还坐过山车了,她们怎么不拍那个?再说了,坐个摩天轮而已,我们又没在顶点接吻。”

  

  直男思维,倒也没错。女生陷入思考。她又翻了翻帖子。

  

  “那……这个?太中各种情侣款大盘点。”

  

  “我和他是发小啊,在我们家里人眼里关系特好。家里给我们买东西经常顺便给另一个也带一份。”中原中也茫然,“不正常吗?”

  

  ……正常,正常。女生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。她不死心地低头继续翻帖子。

  

  “太中拿话筒激情互喊情话?”

  

  “Party玩游戏被整了。你们没注意到喊完以后我们俩就去卫生间吐了吗?”中原中也冷静解释。

  

  “呃,我们以为你们是去卫生间干柴烈火了……”

  

  “哈?!”中原中也情绪略有波动。

  

  “对不起!那……太中医务室甜蜜投食实录.avi?”

  

  “是那家伙手骨折了非要使唤我啊!avi是几个意思?”中原中也在暴躁边缘试探。

  

  “非常抱歉!啊……还有这个!太中亲吻照高清大图流出!”

  

  “那时候我们才3岁!被家里人摁头拍的!天,你们到底从哪里搞到这种东西的……而且为什么一直是太中啊?!”中原中也彻底陷入暴躁。

  

  “抱歉,就算是我们也是有我们的坚持的……”

  

  中原中也:拜托,请不要坚持这种东西。

  

  “总之!很对不起麻烦您了但这真的是最后一个!请您务必解释一下这张照片,太宰学长为什么会趁着您趴在桌子上睡觉时偷偷亲您的发顶……!这确实是现在的、大学时期的太宰学长没错吧!”女生星星眼。

  

  中原中也看着照片。中原中也突然沉默。过了片刻,他道:“……这是你们p的吧?”

  

  “不是。它千真万确。我发誓。”女生握拳。

  

  中原中也陷入沉思。半晌后,他回答道:“这你应该去问太宰治啊?我哪知道。”

  

  ……好有道理。

  

  女生:“……所以,您并没有在和太宰前辈谈恋爱?”

  

  “当然。我和那家伙就只是互相看不顺眼、连幼时玩伴都算不上、只能说是被迫捆绑着一起长大、不得不与对方相处,这样的关系而已。……啊,不好意思,我接个电话。”

  

  女生抬手示意:请便。

  

  中原中也接起来。

  

  “喂?”

  

  “又是什么事?”

  

  “……哈?”

  

  “你认真的?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你至少给我一点时间想想啊!”

  

  “好了好了我知道了!闭嘴!我答应了!”

  

  “骗你我是小狗行了吧!……行,知道了,现在过去。”

  

  挂断电话,中原中也对面前的女生露出一点歉意的神情:“抱歉,我现在要走了。”

  

  “啊啊没关系的,是我耽误了中原学长的时间,而且还误会了您在谈恋爱,真的非常抱歉!”

  

  “啊,那个啊。没关系的。”中原中也十分平静,“我确实在谈恋爱。”

  

  “……诶?”

  

  “刚刚喜欢的家伙打电话来跟我表白,我答应了。”中原中也口吻轻松地投下了重磅炸弹。

  

  场面顿时陷入死一般的寂静。

  

  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冒昧问一句。您的恋爱对象……是……谁?”女生撑着一口气,艰难开口。

  

  “太宰治。”

  

  说完这句话,中原中也向女生告了别,转身离开了。

  

  女生沉默。女生震惊。女生抓起面前的奶茶猛吸一口。

  

  然后她低下头,拿起手机,打开学校论坛,发起了帖子。

  

  

END.

评论(6)

热度(50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